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quelin的博客

 
 
 

日志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2011-06-06 23:57:00|  分类: 谁不说俺家乡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放下即自在先生的博客:《绿园绿道:怎一个“绿”字了得!》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4ee79d0100sigh.html,心里一惊,怎么还有这么一个绿得遮天蔽日,清澈河水萦绕的美丽的地方? 我还以为川西坝子早已经消失了 。

     今天终于找到位于温江国色天乡生态大道附近的绿园绿道了。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那竹林深处蜿蜒的红色小路吸引着我们,慢慢的去感受林间小道田园风光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真的像杨老师说的:“遮天蔽日的绿,无所不在的绿。真如其名满眼皆绿啊,啊,这次第,怎一个绿字了得!”

           我们顺着 这段碧绿的江安河生态绿道走廊慢慢行走,品味这“枕水天府,诗画川西”的田园风光,沉醉于绿树环抱,河水萦绕的幽静环境,享受这清新润湿的空气,觉得作为一个成都人真是太幸运了。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这段绿道到处都有休息的地方,我受伤后,不敢骑车,累了,在路边小憩一会,养精蓄锐继续前行,就这样走走停停,走了十几里路,一点也不觉得累。这一点,新津绿道就比不上温江绿道了。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休闲庄成了绿道的重要节点

       租一辆自行车,一家人在遍布河岸、林间、田野的骑行幽径中亲近自然,在运动中体验田园野趣,低碳度周末,这是最健康的乡村度假方式,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一路上的休闲庄成了绿道的重要节点,走累了,坐下喝茶吃饭,味道和价格是想象不到的让人惊喜。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最美的温江田园绿道——让我沉醉不舍归去。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有这么美丽的绿道,我们还奢求什么呢?何必劳神费力,舍近求远,舟车劳顿跑外州外县去度假呢?这真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来了就牵肠挂肚还想再来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733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