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quelin的博客

 
 
 

日志

 
 

熬夜看“快乐女声”十强突围赛第二场  

2009-07-04 16:08:54|  分类: 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守着电视看湖南台10.35的节目,我是成都人,很希望选秀之城名符其实,希望成都晋级20强的选手能顺利杀入10强,所以也跟年轻人一样关注这档节目。

       我们成都的四个选手,除了黄英有惊无险的通过大众评审的选择外,其余三个都毫无悬念的晋级了。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好好的满足我作为成都人的虚荣心。

        其实我心里还纠结着另外一个孩子:曾轶可。在进20的那场著名的争论中,台湾评委包小柏撂下一句:“她留我走。”然后拂袖而去,似乎在捍卫评审的公正与尊严。我看见曾怡可眼中的无辜与惘然,我看到沈黎晖的尴尬与恼怒,我还察觉到其他女孩的不屑与愤懑……在这场面对全国的直播中,一个19岁的女该要承受多大的压力啊,我还听见那个女孩勇敢地替沈黎晖解围:“这个问题是我个人的问题,我只是在跟着感觉走。有一句话是:跟着感觉走,走音也会很好听!有些问题当时问过就够了,之后就慢慢忘记吧,顺其自然,希望不要太为难沈老师!”我被她当时宠辱不惊的表现感动了,她任何时候的语调都是弱弱的,性格都是淡定的,可她让我心痛。赛场外的纷纷扰扰全压在这个孩子身上,我似乎能体会她的孤独与无助,我开始关注这个孩子了。

       我开始听她的歌唱,莫名其妙的受到感动,我的心被拨动了,我喜欢她的独特,喜欢她的淡定,喜欢她的坚强……就像我喜欢萨顶顶,喜欢窦唯的《艳阳天》,喜欢瘦人乐队的《第七日》……一样。她的歌声有一种清新的东西让我感动,也许这也感动了沈黎晖们,他们才力排众议为大家保留一点清新的东西,我敬佩沈黎晖的执着与坚持,在这个社会同流合污太容易了,坚持是需要勇气的。我没有非议包小柏的意思,据说他到各地当评委收入不菲,其实这就是一个音乐理念的不同,有什么必要:他留我走!不共戴天?由于选秀节目的风生水起,所以的评委这个职业也应运而生,现在他又到其他台做节目了,我想这场争论结果是三赢的结局,这是我开始没有估计到的。

    

    

熬夜看“快乐女声”十强突围赛第二场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熬夜看“快乐女声”十强突围赛第二场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