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quelin的博客

 
 
 

日志

 
 

骨折后第一次出游——到蒲江  

2009-03-10 11:31:14|  分类: 谁不说俺家乡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骨折后第一次出游——到蒲江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大溪谷高尔夫练习场,远处是长秋山骨折后第一次出游——到蒲江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西来古镇的相思树骨折后第一次出游——到蒲江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萧条的西来古镇骨折后第一次出游——到蒲江 - piquelin - piquelin的博客 蒲江河畔菜花开了

     三月七日去蒲江,3月的川西坝子美极了,油菜花正是花事正盛的事期,田间地角点缀着白的,红的,粉的,桃花,梨花,李花……我们到蒲江,看见大溪谷的别墅才3800一平方,最小的88平方,依山傍水的,还有很美的高尔夫球场。不过走高速公路,来回买路钱都要60元,离成都大慨70多公里,从蒲江下高速1公里,在蒲江县城边上,来回路程要大慨2小时。如果有钱,买那个别墅还真不错,那里的环境,空气质量太好了,那里的高尔夫练习场是我见过的环境最好的,现在去的人可以得到一张体验券,一根杆,200个练习球,完全可以消磨一下午了。

   中午在蒲江县城海川路的殷烧鸡吃中饭。,那里的豆花蘸水好吃得快把舌头咬断了,最后我还找老板要了一碗蘸水打包。

   下午到西来古镇去,我才知道成语:“没有迈不过的坎”那个坎是什么意思,对我们腿不方便的人来说,有些坎是真迈不过去的!特别是高门槛,我只有望坎兴畏了。古镇河边上的大榕树姿态婆娑,特别是那个夫妻树更是奇特,两颗树纠缠在一起,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树上挂满了祈福的红布条,成了当地的一大景观。

    为了躲过路费,决定从邛崃高速回成都,反正两边距离差不多,我才发现从西来古镇到邛崃的15公里山路竟然这么美,夜色朦胧中,山路曲曲弯弯,两旁的油菜花随着山势的起伏黄澄澄的直逼人的眼,太让人震撼了,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这16公里的山路上,只有我们两辆车在穿行。要是能骑着自行车在这个季节在这条铺满油菜花的山路上穿行,该多么愉悦啊!可惜我今生是不会有这个机会了,不过我太想坐车再走一遍这段路。

   要是你们能在这个季节过来,我一定带你们去那条山路享受一下,晚上在崇州吃喳喳面,和蹄花汤。回到家都九点了,连我的左脚都坐腫了。明知这样有危险,我还是不考虑后果,完全是管不住自己, 所以犯错误的人都是经不起诱惑的人,这个星期我要老老实实呆在家里,改正错误 ,还是不要太猖狂。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