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quelin的博客

 
 
 

日志

 
 

除夕了,年味越来越浓了  

2009-01-25 11:46:02|  分类: 骨折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就接到小林的越洋电话,给我们拜年,心里暖洋洋的,给新年开了一个好头。她诧异国内怎么一点金融风暴的影子都感受不到,到处喜气洋洋的。我告诉她中国人在这个日子,不管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即使买上一根红头绳,都要欢欢喜喜过新年。

      七月半的时候在文殊院偶遇一位老居士,她的眉宇中透着智慧与慈祥,她告诉我们每晚念一念这些祷文:在为大众中充满喜悦,在充满喜悦中身心安乐,在身心安乐中感应道交,在感应道交中健康长寿:求四方诸菩萨加敕世界人民幸福安康,中国人们幸福安康;让世界灾难化解,08中国灾难化解,南北冰川不再融化,众生安乐,国泰民安,五谷丰登。她还告诉我们,有些人求神拜佛只为自己的升官发财,子女的前程未来,这是不全面的,其实世界好了,个人才会好。我很赞同她的观点,也许这才是佛教的精髓,这才是真正的大爱无边。

     我祝所有的人们安康,好运2009!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