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quelin的博客

 
 
 

日志

 
 

宗教的抚慰让我潸然泪下  

2008-05-29 11:08:06|  分类: 5.12地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度过的,他们打电话来说:有较强的余震会在下午袭来。我不敢呆在楼上,一下午就到处游荡,眼前闪现的全是倒塌的房屋的图像,那些悲惨的情景又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我像一个四处逃窜的罪犯,躲避着追捕。只要一点细微的声响都会让我心惊肉跳,甚至躺在床上,听见自己的心跳都会觉得床在晃动。每天在等待余震中度过,就像犯人等待抓捕,似乎被捕了,才能彻底心安。我知道我很自私,我应该自足,我应该想想奋斗在灾区第一线的那些英雄们……可我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混乱的思绪,我似乎觉得只有呆在帐篷里我才是安全的。昨夜我强迫自己留在寝室里,开着门,点着灯,穿着衣服半睡半醒中熬到天亮。

    天亮了,我没有等来地震,仍然安然无恙,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打开电视,凤凰台正在直播中国佛教界的祈福追荐法会,听见高僧大德们吟诵心经,我焦躁的心突然得到润慰,我无助的神经得到抚慰,这声音感天动地,天空也下起小雨,我的眼泪也跟着这雨水喷涌而出,这段时间的情绪找到了宣泄口。后来又听见电视播放赵薇的新歌“来得及的明天”就像听见天使的声音,苦难太多了,亮色多一点吧,我们需要更多的心灵抚慰。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