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quelin的博客

 
 
 

日志

 
 

我有些神经了  

2008-05-26 20:22:07|  分类: 5.12地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的余震又把我震到帐篷里去了,不知蚊子怎么钻进来了,在耳边嗡嗡嗡的闹了一夜,结果倒是把蚊子喂饱了。早晨抱着被子灰溜溜的,偷偷摸摸的回到寝室,怕被人看见笑话。偏偏在二楼就碰见劝我们不要下楼的邻居,她们善解人意的说:好像昨晚又动了几下,化解了我们的尴尬。

   上午赶公车回城看牙齿,昨夜一夜没有睡好,实在太疲倦了,中午顾不得什么余不余震了,在家里倒下床就睡,迷迷糊糊中又觉得在摇晃了,心里咚咚的跳,一阵心悸后,越发觉得又是地震了,抓起包包就跑下楼了,下楼发现周围风平浪静,我知道我又发神经了,天有些下雨了,我决定还是回团结镇去。

   晚饭后在府河岸边散步,发现府河水位下降的厉害,起码下降了一米,而且水越来越浑浊,前天到三道堰朋友家玩,他们告诉我,地震前他家的水池水位下降的厉害,地震后水位才恢复正常,在家里客厅里还发现蛇,在河边还捉到乌龟,府河水位下降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又有些神经了。

    网友们总结得好:近期生活状态:震不死人晃死人,晃不死人吓死人,吓不死人困死人,困不死人累死人,累不死人跑死人……昨天与朋友聚会时发现好多女性朋友都有我这种神经兮兮的状况。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