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quelin的博客

 
 
 

日志

 
 

今天又吓了一跳  

2008-05-25 21:20:12|  分类: 5.12地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两个朋友到我家来看我们,正在喝茶聊天,对12日的地震感叹不已。突然又晃动起来,大家都拼命往楼下跑,楼下全是惊魂不定的人群。我看四川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跑下来了,我们的周围全是高楼,根本找不到一个空旷的地方可以避难,特别是电视发射塔更是我们的最大威胁。

   本来松懈的心又绷紧了,网友们总结到:成都,一座拒绝裸睡的城市。
成都,一座洗手间备有瓶装水和巧克力的城市。
成都,一座洗澡和入厕速度飞快的城市。
成都,一座家家有倒立啤酒瓶的城市。
成都,一座人均帐篷拥有量全国第一的城市。

今夜 本来还想在城里的家里睡,最后还是开车到团结镇来,这里空旷得多,即使有什么情况,也好安排些  。  

         活着真好,莫在意钱多钱少.汶川的震波,分不清你是乞丐还是富豪.活着真好,莫计较权大权小.汶川的楼板,不认识你头顶着几尺官帽.莫为身外之物,世态炎凉烦恼.汶川的废墟掩埋了多少豪情壮志,俗事纷扰.活着真好,请记住这汶川的分分秒秒.幸存的生命,再次演绎了爱的伟大, 情的崇高.请记住我在时时刻刻为你祈祷,珍惜这份情,这份爱,你会活得更好.

   ——这又是网友的帖子 。还有一条是:

   一汶川地震幸存者被俄罗斯救援队救出,记者采访他感觉怎样,幸存者想了半天说:“狗日的地震好凶噢!老子被挖出来看到外国人还以为把老子震到国外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