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quelin的博客

 
 
 

日志

 
 

2008.5.22  

2008-05-22 08:38:19|  分类: 5.12地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在帐篷里没有睡好,雨一直下,稍微听到一点响动就想往外跑,神经高度紧张,我觉得我已经撑不下去了。虽然明知道成都相对安全,回家里睡什么问题也没有,可我还是选择留在帐篷里,还自嘲相当于三星级宾馆,等于是住别墅,我知道我是自欺欺人,每天都提心吊胆的等待新的一天的到来,我害怕黑夜,害怕听见疑似地震的声音……

    我一直以为我是坚强的,过去一直告慰自己的:反正都要过日子,与其悲悲伤伤的过,还不如高高兴兴的过。大家都认为我是乐观的,怎么这次撑不下去了?是太多的苦难撕碎了平凡的心?是对不可预知的未来的惶恐?还是对深埋在废墟下等待救援时无助的恐惧?……也许这些因素都有。

   对地震灾区的救援还在继续,可对人们心灵的救赎还很漫长,日子还得过下去,除了自救,别无他法。虽然明天的太阳照样升起,关键是能看见明天的太阳照样升起!可也不能因为还未到来的潜在的危险就首先崩溃。把我的混乱的思绪写出来,心情平静了很多了,心理医生说:说出来,病就好了很多。关键是要有一个宣泄口,心结就像刚形成的堰塞湖一样,一定要找地方宣泄出来。

   我决定中午就撤掉帐篷,搬回寝室去住,放松心情,即使灾难来临,我也与大多数人同在。如果成都都没有了,天府之国都不存在了,活着还有什么劲呢?我们一直自傲的青山绿水的风景区,我们的天然氧吧,我们成都的后花园,现在是满目疮痍,毁于一旦。特别是最让北京人羡慕的只要开车一小时就能爬山的优厚的地理条件,反而成了最让人揪心的伤痛。什么事都是祸福相依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