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iquelin的博客

 
 
 

日志

 
 

新的一天来临了  

2008-05-16 07:38:50|  分类: 5.12地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鼓足勇气回到寝室睡觉,不过开着大门,穿着衣服睡的也不踏实,早晨6点又有些小晃动,赶紧起床,就没有再睡了,看了电视那些触目惊心的画面,所以还是有些胆怯。
   团结镇离彭州,都江堰太近了,真没有想到我们还能安然无恙。朋友告诉我住在车上更不安全,既然这样,还躲什么呢?
   76年在地震棚住的历史今天又重演了,只不过那时觉得好玩,是孩子们嬉戏的天堂,在大院搭起简易大棚,每家床底下摆着蔬菜,水桶,我买了一个大冬瓜,到离开地震棚时也没有派上用途。现在我买了好几桶矿泉水堆在家里,想起前天中午买水的情景似乎末日来临,人的生存需求真是第一位的。灾难就发生在自己身边,心情五味杂陈,年轻人都去当志愿者了,我们老年人能做什么呢?
   昨天在旅游时认识的惠州的朋友在QQ上告诉我,她们那里天天都在为四川地震灾民募捐。四川网友号召抵制湖南卫视,认为他们天天歌舞升平,一点不作为,完全忘了雪灾时全国人民怎么帮助他们的
   窗外还在敲击教学主楼的外墙,12日被震裂了,现在在加紧加固,修补裂缝,可是心灵的创伤什么时候能够修复呢?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